關於金湛

於2007年創立金湛空間設計研究室Goldesign Studio ,
致力於透過屋主的內涵與現代風格反映出生活的空間時尚品味及文化層次 。作品崇尚簡約,線條比例充滿美感。
自2009年開始,曾連續多次獲得台灣TID 各大獎及並榮獲各大國際獎項,近年較重要獎項為

0年

APIDA
香港第二十二屆亞太室內設計大獎

0年

北京 IAI DESIGN AWARD
空間設計獎

0年

iF DESIGN AWARD
德國IF傳達設計居住空間獎

[fwdr3dcov preset_id=”3″ playlist_id=”0″]

[fwdvr3dcov preset_id=”new” playlist_id=”about_mobile”]

致力於設計的多元與工程品質的無止盡提升,近年為了提升服務品質,導入物業管理專業維護服務。
金湛設計善用材料延伸之意象,表現出精緻質感;石材、烤漆、金屬、玻璃、實木等都是風格展現的一部分。
我們追求完美的品質與設計,更重視顧客的滿意度。期待能有不同特質的伙伴組成,以更寬廣的設計觸角,展現多元的美學型式。

風格只是手法的界定,設計上並無設限,
多元的美學發展、業主參與式設計是我們期許的。